2013年4月13日 河畔綠茵

從此刻到世界末日
讓我們一起把愛
活成最美最美的鑽石

-- 《可樂戒指》

 

2013年6月29日 多數是晴天 偶爾有陣雨

「不害怕風雨 來敲打
儘管有點點 牽掛
只有幸福 真不能 放下」

-- 《幸福記號》

 

Life is empty without Love
When you sow Love
Love will come around
Often in unexpected ways

 

在下雨的季節買到100個店家才能買到的純透明傘,之後又碰見甜品坊稀有釋出溫馨可人聲音甜美的店員,喬真的認真懷疑他是否會入圍本月全銀河系獲得最多小確幸的候選人耶!!

 

2013年9月16日 中秋快到了

為了你我成了最幸福的傻子
然後再答應一輩子都要
含情脈脈的叫你「親愛的」

《My Dearest》

 

2013年9月20日 島南情空

特徵: 擁有能意識到美麗事物的才能
含意: 感性、可能性、藝術性

《今天特別感謝喬高中的同學》

 

2013年9月22日 看著最溫柔的細雨灑下

我好喜歡這個
讓身邊的人和朋友(超)幸福的恩賜
於是今晚
又打破了一個魔咒

《樂觀的小孩、奧祕的管家》

 

延著河畔騎至大稻埕很美之但我狂騎都快瘋了之現在聽著凍賜凍賜在放空乘涼之我等下怎麼回家 — 在 Weekend Fever 週末狂潮 at 台北公館水岸

 

我是小喬流水之三年後打大聯盟之拜託不要打全壘打之還有不要再拍了之晚安珍重再會(大昏)。

 

2013年10月10日 紅般的晚霞

希望妳長大後會明白
為什麼我從來不問妳給了我什麼
或是妳將來能給我什麼
而我卻給了妳我的全部
只希望每年為妳唱生日快樂歌時
妳打從心底變得更漂亮、更閃亮
生日快樂,我最親愛的小公主

《台灣加油》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hSwGxjfHzB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猴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