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parent Umbrella 2  

2013年9月30日  雨

 

第一次在台灣撐起純透明的傘

在等待時分靜靜望著順著風的方向

打落在傘上的細雨滴

隔著傘抬頭向上看也能夠看的清楚

她為我擋雨遮風還努力擠出笑顏的模樣

 

那一瞬間, 心裡想著

這樣的笑容啊..

下一次..

下一次一定換我替妳擋雨

到時換我笑著看著妳凝望我的樣子

再趁機在雨中向妳表白

「希望妳能夠一直待在我身邊微笑著」

 

但當下一次終於來到的時候

而妳啊..

妳卻開心的回答我

「我們一起淋雨也沒關係喔, 這樣我們就可以一起在雨中開懷的笑.」

 

那一瞬間我只覺得整個城市的景色突然變的好美好迷人

街道擾攘的吵雜聲也變成了最好聽最浪漫的日劇之歌

看了看平常因擔心上班遲到旁邊商店高掛的時尚時鐘

過了好久秒針居然也沒前進一個刻度

於是我驀然傻傻分不清楚

到底是時間停止了還是我的世界靜止了

 

我在想啊

這一切的一切

怎麼會美的如此不像現實

我唯一能確定的是

雨打在我身上是真實的

那麼應該是..

應該是因為我又和天空談了一次戀愛吧

 

- 《透明傘》

 

Transparent Umbrell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猴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