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金田一的事件辭掉了工作

失去了所有一點一點積累起來的東西

覺得   真是倒霉啊

但是你看   發生這種事

然後住到那邊   3個人開始了工作

覺得很不可思議   但同時又覺得很充實

發現即使看不見未來   但仍然努力活在當下

原來是一件這麼開心的事啊

就回想起了當時的幹勁

金田一這個人啊   比起結果

更在乎人與人之間的羈絆和回憶吧

那和先代教會我的東西一樣呢

就算沒有結果

但是在這過程中產生了羈絆和回憶的話

那就絕對不是失敗

比起沒有回憶的成功

有回憶的失敗更能讓一個人或是一個企業成長

我很感謝金田一

讓已經到了這個年紀的我回想起來這些

所以我沒有後悔」


===========================


「可能在商業中的確結果是最重要的

但是金田一他並不滿足於此

對他來說   過程也是重要的

他是會珍惜和這件事有關的人和回憶的人

所以   所以有很多人想要跟隨金田一先生

對於經營者來說   可能您的做法是對的

但是   我果然還是喜歡那個人的做法」


-- 《PRICELESS》



每日一字:

priceless - (形容詞) 貴重的, 無價的; 稀世之珍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猴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