溫哥華是一場雨
 

我們相遇了


 

台北是一陣雨


我們相戀了


 

新加坡是一季雨


我們相擁了


 
 

無論在哪座城市

 
當我在地上再度踏出心形的足跡


愛總會像天空的雨跟著落下


讓枯乾的心靈不再空虛


 

這泥濘的每一步啊


走起來雖然艱辛漫長


但回想起來


都是最溫馨真實的故事

 


也許你像太陽雨


或是我想有天親眼看看的流星雨


我想要表達的是


這片天空無論給我的是什麼


永遠、永遠


都會是我最美麗、最喜歡的天空

 


 

2012/12/08 @ Singapore

 
 

*(撰寫好此網誌後, 在來麥當勞上網刊登的路上, 外面忽然飄逸起太陽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猴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