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25日 喬愛天空

「什麼時候才會遇見對的人?」
喬半開玩笑說,等久一點,比較浪漫

真愛對我說,她沒有戴手錶的習慣
因為就算我們等到都換了個模樣
那深情看著我就會有的心跳
也永遠不會變

那個時候,我只覺得
不管她穿著什麼色系的衣服
都從來沒有看過比這更漂亮的顏色
妳是那位曾用彩虹和我打勾勾約定的
不管這灰暗世界滴下再多無情的雨水,遮蔽了陽光
我也永遠會認得妳
是我內心永不退色的真愛
繽紛爛漫了我整片天空

-- 《天空愛喬》

 



好難得

演唱:丁噹 作詞:木蘭號 陳韋伶 陳沒 作曲:木蘭號 陳韋伶

愛讓我們變得比單身愚笨
也讓我們擁有從未的完整
問也不問就越陷越深
如果不是那個吻 那年會更冷

相信變成了某種特殊天分
緣分只是自欺欺人的天真
想念總是在夜裡狂奔
特別想他著魔的眼神

好難得 你遇見了對的人
難得你很認真不想太多去奮不顧身
好難得 你愛上了對的人
可惜他不是你的可能

我們都曾以為愛就像清晨
原來最難挨過的竟是黃昏
我們都愛過某個詩人
可是詩人也是平凡人
好難得 你遇見了對的人
難得你很認真不想太多去奮不顧身
好難得 你愛上了對的人
可惜他不是你的可能

好難得 我們遇見了對的人
難得好幾輩子的好運才有機會完成
好難得 我們愛上了對的人
就算他不是到最後的人
也祝他更勇敢愛別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猴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