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3308  
  

 

在聖誕季節,看著這種老少組合的街頭賣藝

 

聽著別有詩意的豎琴,喬又可以寫一篇故事了

 

她為什麼選擇豎琴而不是鋼琴?

 

那位和她合奏的老伯伯又是誰?

 

他為什麼需要坐輪椅?

 

他們為什麼會出現在台北市?

 

不曉得你們有沒有注意,那個女孩頭總是低低的,似乎不善於和觀眾互動

 

她感覺像是背負著許多說不出口的心事,只能默默用琴聲意會

 

儘管圍觀的人不多,但當他們全神貫注的看她演奏時

 

還是發現她偶爾露出了掩飾不住自己心情的莞爾

 

或許,有人聽懂了她藉著琴聲想要表達的

 

比聽到錢幣落入奉獻盒的響聲,更加珍貴

 

聖誕節的溫馨,是不是就是因為有人懂我、聽我

 

甚至不敢奢望的,深愛著我?

  

 

IMAG3307  

 

 

 

 

 

 

 

 

 

 

 

 

 

 

 

 

 

 

 

「不管妳好不好看

 

我覺得妳素顏很棒

 

因為別人都看不到妳素顏

 

只有我看得到」

 

 

 

 

 

 

 

 

 

 

 

喬  2013.12 Christmas @ 台北

 

 

IMAG3217

 

 

 

 

 

 

 

 

 

豎琴妹1  
 

 

 

 

 

豎琴妹2  

 

 

 

 

 

豎琴妹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猴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