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byfiles.storage.live.com/y1pRhRpiHDqnuypW1xIQMFr6MfMOeLvmg9SxMltgdQr74qXr1ItS2QpR7n5hCPKo5fg

因為這是我們的紀念日

所以快到夜半的時候我的頭髮剪完了

然後就十二點了

我們第十二年的第一天

昨天一起走過的十一年

代表我對你的始終如一


我很幸運

幸運不是一種機會

幸運是你

我是全世界最幸運的人


因為我不但最幸運

我也最幸福

所以第十一年眼淚要抱怨的很多很多

剛才突然都想不起來了

真的沒誇張

我想是因為我在想...

我在想你吧


在流很多眼淚的十一

點播紀念日手紙的第一首輕快歌曲給你

愛會讓一切完美

愛會曬乾了眼淚

剩下的都是幸運


全世界的人都誤會我也不在乎

只要你懂

只要你說你懂

那就是我的全世界

那十一也可以瞬間變成我專屬的幸運數字


所以如果我說

愛你

能不能

永遠相信

I Love You


「流淚撒種的, 必歡呼收割」 -- 詩126:5


獻上歌曲: LaLaLa愛情密碼 (翻滾吧! 蛋炒飯) & 想你的習慣 (蜂蜜幸運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猴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