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ui - Skyline (太陽之歌電影版插曲)

          [youtube=http://www.youtube.com/watch?v=avF1i38D3lU&hl=en&fs=1&color1=0x006699&color2=0x54abd6]



我們這幾年的關係是不是變的有些含糊不清. 轉眼間, 十二個春去秋來, 有我偶然看見的背影、偷聽到的熟悉聲音. 有點神似. 我選擇相信的同時也選擇了懷疑. 不是因為我真的懷疑, 而是這種摸棱兩可的關係、這種心情, 有你絕對不會明白的辛苦和喜樂, 有你絕對沒有看見的眼淚和笑容.

不知不覺的我們不小心走失了. 沒有電話、沒有網路, 只剩下想念的餘音. 它拒絕離開空洞, 所以也顯得特別大聲. 但你知道我很清楚, 其實在我們的心底都知道彼此的方位. 因為有一條看不見的線緊緊的繫著我們, 即使相隔千里之外, 你離我卻一點都不遙遠. 這樣讓我更難過.

你知道嗎, 錯就錯在你不該讓我聽到、這個世界還是有許多那麼動聽的音樂、和許多美麗、閃閃發亮的生命故事; 是那麼的簡單、讓我一生都沒有辦法忘記的回憶. 十二個365天的酸甜苦辣、是我這一生都沒辦法忘記的經歷.

我想我對你很多卻唯一的遺憾就是你把我設定的太多情. 太多了, 好嗎? 多到12年像昨天、像今天、像現在不經意往房間的窗外天空一望. 你知道嗎, 現在輕輕叫你的名字, 依然會讓我怦然心動. 這就是為什麼我放棄了另一個條件看似比你好太多的他, 因為你能給我這種他不能給的感覺. 我以前常對你說, 人如果失去了情感, 比死還不如. 我寧願死也不要成為一個麻痺沒有感覺的機器人.

「你好, 初次見面, 我的名字叫愛」

「愛」... 好動聽、好漂亮、太夢幻的名字.

很遺憾, 但是這幾年我夢醒了. 我想認真的對你說, 如果有天我們的曖昧來到盡頭沒有開花, 最終我唱了下一首情歌, 我們都會很難過、很難過吧? 因為我們都不喜歡悲傷的結局.

我們曾一起放過天燈, 約定好永遠不要忘記這個瞬間、眼前的風景、眼前的你. 望著天空, 再轉過頭讓彼此的眼神交會, 我們各自在心裡沒有說出口的夢想, 就是倒印在彼此瞳孔中的人影. 請你記得, 如果我們還有機會再相遇一次, 我還是會對你說, 你比夕陽的粉彩還美貌. 希望你能夠明白, 這應該已經超過了所謂的曖昧.

我選了你, 不要問我為什麼. 你讓我忘不了的十二個365天, 這個理由, 還不夠嗎? 請你記得, 我告訴過你, 如果有一天我唱了下一首情歌, 那會是一首很傷心的情歌, 唱給讓我真正活過著的你聽聽, 希望你也能切身感受到我的心碎除了你沒有人能填補. 外加一句你聽都聽膩的、我的口頭禪, 「我什麼都不要」, 然後請你自動的接後半句.

此時此刻, 我對你說的悄悄話, 還不夠明顯嗎? 只要我們在一起, 結局是什麼都無所謂. 因為如果我們不能在一起, 也沒有結局、也沒有我. 我很愛你、很愛很愛你、愛情的愛、愛戀的愛, 你名字裡的那個 -愛- . 有一天就算情歌的旋律終止了, 我要你永遠記得, 我依然、依然會帶著我的整顆心、像當初一樣, 笑著哭、哭著笑的愛你. 很多、很多很多的.

送給你"Skyline", 因為你曾讓我笑的最開心. 送給你"Good-bye Days", 因為你讓我哭的最值得. 因為是你, 因為和你在一起時的我, 能夠哭能夠笑. 這就是為什麼我從來就沒有忘記過你. 我再也沒辦法.



「天上輕輕飄過十二朵雲彩   夜空下兩顆相依為命的星星
一條看不見的地平線   永遠繫戀我們的心」

--  猴媽





「說了這話、他們正看的時候、他就被取上升、有一朵雲彩把他接去、便看不見他了。」

-- 使徒行傳1:9





Yui - Good-Bye Days (太陽之歌電影版主題曲)
 

        http://video.google.com/googleplayer.swf?docid=-4867053796637216437&hl=en&fs=true




獻上歌曲:

Skyline / Good-bye Day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猴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