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 Olivia:

今天第一次看到妳本人, 我真的有點嚇一跳
因為妳比電視上看到的還要漂亮迷人, 真的..
現在我正一邊聽著妳的最新專輯中的「幸福記號」, 一邊這裡與妳分享心情留言

雖然我到今天才有機會見到妳, 但卻好像認識妳好久了
我想可能是因為妳過去所有的專輯我都有細細聽過, 品嚐、回味過
像是認識很久的老朋友那種感覺呢
不論是哼著簡潔輕快Bossa Nova的Olivia, 或是含情脈脈用心咬字的國語歌曲的Olivia
她鼓舞癒療人心的歌聲, 總是讓人招架不住的聽入心坎

即使今日唱到第三首「對了, 我錯了」, 突然下起大雨來的那一刻
卻是好卻幸爛漫的感覺, 曉得嗎?
這樣反而會讓我們更加記得這一天
曾在台北的雨中聽著誰吟唱的美麗優雅

我在想啊..
如果今天妳不是站在舞台上明星光環的亞細亞美聲歌姬
而是住在我家隔壁的平凡、沒有任何特別打扮的鄰家女孩
我也一定會用相同仰慕妳的眼神
靜靜的享受那總是能夠讓我怦然心動的聲音和氣質
不會理會旁邊是否有沒有其他聽眾, 或是我只是1萬觀眾圍繞中的小小一點
因為對我們來說
我們總是只注意著妳
永遠都是我們心中那顆最純樸繽紛的星.. : )

Wish you have a most wonderful summer 2013, Olivia.
All best to your music career and everything.


「不害怕風雨 來敲打
儘管有點點 牽掛
只有幸福 真不能 放下」
-- 《幸福記號》


God bless & love much as always.

永遠支持Olivia的知音


PS: 妳右手簽字的手法好特別, 好可愛喔! ^___^

 

Olivia松山文創簽唱會 - June 29, 2013  

 

主題曲:幸福記號
作詞/作曲:陳佳明/仔仔 (Will Peng)
編曲:仔仔 (Will Peng)
主唱:Olivia Ong
製作:仔仔 (Will Peng)
OP: HIM Music Publishing Inc.
OP: Sony Music Publishing (Pte) Ltd. Taiwan Branch

明明 就是在眼前
卻碰不到 卻看不見
呼吸 快貼近耳邊
才轉過身 卻已消失不見

愛像個謎 愛是個夢
是冥冥中 早約定的相擁
我總是猜 某個角落
有一個你
正對著我 在回答


就暫時 分頭努力吧
像種子在土裡 掙扎
我相信 時間一對愛就萌芽
不害怕風雨來敲打 也許有一點點牽掛
只有幸福才是 真不能
放下

我知道 你聽得見
不管多輕 不管多遠
我總覺得 某個角落
有一個你
正對著我 在回答

暫時 分頭努力吧
種子在土裡 掙扎
我相信 時間一對愛就萌芽
不害怕風雨來敲打 儘管有一點牽掛
只有幸福 真不能
放下

暫時 分頭努力吧
種子在土裡 掙扎
我相信 時間一對愛就萌芽

暫時 分頭努力吧
種子在土裡 掙扎
我相信 時間一對愛就萌芽
不害怕風雨來敲打 儘管有一點牽掛
只有幸福 真不能
放下

版權為 "華研國際音樂 "所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猴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