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3.15 Beautiful Sky

Heart . Head . Hand

Spirit . Soul . Body

- 《You Are More Beautiful》

 

2020.02.29 四年一回

「社會是不公平,但是道德面前應該人人平等。時勢為天子,未必貴也,窮為匹夫,未必賤也。這不是有錢人的世界,亦不是有權人的世界,而是有心人的世界。

你有否為孩子們想過,我們所做的一切?孩子們是看得到的,我們應為孩子們作好榜樣。我們所做的一切,不是為了眼前,是為了將來。」

葉問1-4集

- - - -

人生似季 人生四季
四季一去 四年一回
一去一回 不回不悔
一生四集 一世難忘
一生一世 終將過去
唯心不變 唯愛永存

- 《生命是屬於你,也不是屬於你》

 

2020.02.14

"For God so loved the world that He gave His only begotten Son."

I pray that every single person is loved tonight.

《I Remember the First Day I Met You》

 

2019.12.28 Love & Wisdom - 2019

Never give up.
I'm not gonna run away.
Put my life on the line for you.
I'll protect them.
Never give up.
Never go back on my word.
I care more about others than I do myself.
That's why we endure.
Never give up.

- 《2019 The Year of Brokenness》

 

《答應》

我怕我沒有勇氣 等你回應
最殘忍的決定 總來不及逃避 直達傷心

是誰說愛的韌性 不堪一擊
曾完美的關係 因諒解而變形 也不放棄

只要你一句話我願意 重新去執著一顆心
答應你 不再游移

為你 我可以努力 不需要原因
也不用在意你的眼睛 有沒有我身影
請你相信 我會證明 這一份愛只為你堅定

為你 我可以忘記 過去的美麗
也不再回憶任何風景 想緊握你手心
我會答應 用我最熱烈的感情 守護著你

https://youtu.be/VQ-lXvTQUIk

 

2019.12.18 此生若夢 · 來日相會

〈跟著你到天邊〉唱給大家
https://youtu.be/mhwvMkz1KOo

深情地戴上奇形面具,然後
留下如煙昨日飄落的花雨與祝福

〈跟著你到天邊〉但更想唱給你聽
https://youtu.be/P06c50LYTOw

- 《相會在如煙的昨天》

 

2019.12.15 天空下的相思樹

這顆在世界很稀罕的相思樹
應該被列為一級保育樹木
在保護下它終於找到它的天空
感謝創造的主讓我曾親眼看見
這在陽光下閃閃的耀眼
又常年盛開讓人心儀花朵的相思

至即將消逝的今年
倒數2019的笑靨與淚光
曾給了我無以復加的心動與心痛
謝謝阿爸和每個天路客
使我的愛更堅貞彌新

- 《願君多採擷,此物最相思》

 

2019.12.14 山嵐海

對不起
謝謝你
我愛你

- 《請原諒我》

 

2019.11.12 奇蹟之夜空

Always believe (God) and never give up.

- 《令人暈眩的奇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猴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