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月12日

喬愛天空-《​TW音樂盒​》

各位聽眾晚安,我是《TW音樂盒》主持人小喬!

現在外面又是滴滴答答,但這個週末大家有把握難得一見的大太陽嗎?記得看到太陽要趕快許願喔! 那除了許願,也要記得適當的曬曬太陽,因為心情也會進行光合作用喔,真的 ^_____^

節目很快來到了尾聲(不是才剛開始?),今晚就播放癒療系純鋼琴音樂。我們每個人都需要癒療,希望這一連串的柔煦情聲,治癒所有過去的受傷。

http://youtu.be/Es6UpqAozeQ

永遠不要認為過去的傷害無法治癒。就如泰戈爾曾說過:「當日子完了,我站在你的面前,你將看到我的疤痕...知道我曾經受傷,也曾經痊癒」。一顆從傷害治癒的心,往往是更美麗記憶的開始。讓你之後寫的故事,更美、更浪漫。

希望這全新的一週,我們都能看見,那看不見的愛,它是無所不在的啊!所以現在,就讓愛來溫暖你靈魂的最深處。你甚至會開始感謝寒冬,因為如此,你反而看見了生命最美的樣子..  愛,他要伴你度過這個漫漫冬日,以及以後所有的秋冬春下..

我是小喬,我們下次天空見。

​​
●●●●●●●●●●●●●●●●​​●●●●​●
「講電話(傳line)的時候記得要微笑,對方聽得見。」
●●●●●●●●●●●●●●●●●●●●​​●​

 

 

 

2014年1月15日  純白圓月

喬愛天空-《​TW音樂盒​》

今天我們收到來自景美的薇薇辣小姐call in。她想要點播Hebe的《寂寞寂寞就好》送給自己。

我想我們時而都要注意到自己的心情,不要在不知不覺中囤積太多。真的寂寞的時候,又遇上寒冷的冬季,就藏在暖暖的被窩中,閉上眼,然後想想過往美好的回憶吧!

那些帶給你快樂的事,那些讓你臉上露出真心的人,不由自主;還有那些從來不須回報只想帶給你溫暖的人。我想,這樣子應該就不會覺得寂寞是個太糟糕的東西吧。回想其實你的過去,從來都不缺席關懷你的人,相信,未來一定也是這樣,一定是的。(flower)

無意間又錄了一篇嶄新的《TW音樂盒》~ ^____^
小喬在這裡say goodbye and goodnight。今晚希望台北所有角落還是感到沒落的人,至少還有小喬的音樂與祝福陪你 -- 一起來終結寂寞吧。

田馥甄 - 寂寞寂寞就好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DyFIzKYQQYE

 

 

 

​2014年1月19​日

喬愛天空-《​TW音樂盒​》

*****************************************
我不曉得,「幸運」對你來說代表什麼

但是,如果說,我找到了一棵幸運草

我會把它送給你,要你永遠的幸福
*****************************************

冬天和煦的陽光,總是能夠曬出一片莫名的好心情

是不是因為寒冷使它顯得格外珍惜

不但讓我們在冬天感到暖和的溫度

同時也反照了這個世界雖然時而冷漠

日起日落的陽光,卻總是溫暖細膩

默默又深情的看顧、照耀於你

相信嗎

那種溫柔光芒,無論撒曬在哪個地方

都會開出朵朵希望之花

一間老舊的鄉間火車站舊址

漆上天藍、撒下真愛

也變成了美麗電視劇的浪漫場景喔

週日夜晚,即將全新的一星期

大家都帶著怎樣的心情呢

送上這首淡淡旋律、深深確幸的《幸運草》

今日還獻上一短片,是光晞、慕橙的《下一站,幸福》愛情印象預告哦

祝各位聽眾無論現在在搭車或候車

你的下一站,都會無比幸福

我是《TW音樂盒》小喬,我們下次空中再幸福相遇吧!

幸運草 (下一站,幸福 插曲)
http://youtu.be/Gr7iWKtG6kQ

​‧................
【下一站,幸福】愛情印象版
http://youtu.be/STKrFpkXtEk

還記得嗎?那一天,下雨了
躲雨的你,就這樣突然闖進了我的世界
世界彷彿只剩一個傘下的圓
只剩我們隱藏悸動的視線..

我想離開,卻又不忍讓他一個人淋雨
那一天雨停了,心跳卻無法停止

《下一站,幸福 》
‧................

「我愛上這片天空、這個陽光

就算給我的是雨天

也會留下刻骨銘心的愛情

沒有一絲的遺憾」

- 小小喬

 

 

 

​2014年1月20​日

小喬天空-《​TW音樂盒​》

剛才一位台北陳扯蛋先生call in,說到明日氣溫將下探至8度,呼籲大家切要作好保暖準備。

是的,那今晚就點播這首《暖心》送給大家。

郁可唯 - 暖心 (犀利人妻 插曲)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K7LQArL-WgU

歌曲的介紹如此說到:

暖心-

黃韻玲製作,從第一句歌聲到最後皆無法停息的溫暖詩歌,

暖入心扉的聲音,肯定是2010傳唱度最高的歌曲,

戀愛男女必聽暖流。

這裡喬要再度提醒大家,明日寒流來襲,一定要記得事先預購一份溫馨、一份加大的好心情,及大杯暖暖的開朗笑容(去冷漠)喔~

好滴,快樂的時間總是過的特別快。本次節目尾聲會用開放call-in留言的方式結束。雖然喬就要下班了,但你/妳還是可以留言給喬喔。

留言的主題就是,如果在這麼冷的天氣,你想送暖暖包給心儀的女孩,但想必也有很多的人也會送她暖暖包吧。那喬該如何表示,才會脫穎而出,在女孩兒心中留下深刻、那種若干年後都還會清晰記得的印象呢?

就留下大家寶貴的意見囉。愛喲愛喲,幫幫幫幫喬嘛!

‧................
我能夠送給她的暖暖包
是最平凡普通的款式
我只是單純希望
可以稍微讓她不要覺得那麼冷
就算只是一下下也好

其實我真正想要表達的是
希望能夠待在她身邊
每當她感到寒意的時候
就給她遞上溫度

望著她稍微露出感謝微笑的瞬間
我的心裡正偷偷的對她說
希望我也可以溫暖妳的心
成為暖和妳每次寒冬的小小暖暖包
因為這種笑容
我一輩子也看不膩

- 暖暖包喬
‧................

『其實我比你愛我更愛你』
--《暖心》

 

 

 

2014年1月24日

喬愛天空-《TW音樂盒》

​​

=======================================
『這片天空,比你想像的更美麗,比你想像的還愛你』
-- 喬愛天空
=======================================

今晚介紹了小喬音樂盒,以及音樂盒的由來喔~

***************************************************
TWSG音樂盒為喬在前幾年在新加坡生活工作時,在和喬同去以及在那認識的台灣同鄉中,所主持之單元。內容以音樂故事、心情分享,搭配時事結合而成。希望藉由好音樂、好消息,來鼓舞疲憊身心、癒療受創靈魂,及啟發困頓的思緒。主持人喬的信念是:真愛、溫馨、鼓勵、勇氣、微笑,在這裡,都是真的。真心實意,真情流露,在這裡,沒有條款,全都給你。
***************************************************

點播喬個人最愛一首,純白、鮮紅,Olivia的《It's Real》,都是真的。喬最喜歡這句話了,不曉得你是不是也有同感呢?

Olivia - It's Real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aUzLYl0oX2U

 

 

 

2014年1月27日

喬愛天空-《TW音樂盒》

今天台北的陳扯蛋先生又call in說,過年期間都會是晴天喔~ 稍後雪梨的薇薇"en"也捕捉了一張雪梨的晴空時分,分享於我們。那個天空的藍,真的很有層次感,從湖水藍到青藍色,應該是個感情細膩又豐富的天空吧。

好啦雖然台灣不像澳洲是夏天,但就讓我們聽聽好聽的歌(背景音樂開始),想像夏天的模樣。無論你在地球哪一處,別忘記我們都曬著同一個太陽撒下的陽光,陪伴你我迎接即將到來的馬年喔!

范瑋琪 - 一個像夏天,一個像秋天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IhWjeCI7v_g

***************************************************
『遇見一個人然後生命全改變,原來不是戀愛才有的情節』
- 《一個像夏天,一個像秋天》
***************************************************

 

 

2014年2月9日  很多雨滴

喬愛天空-《TW音樂盒》

​==============================
「偏偏最討厭下雨的我
卻搬到了最會下雨的地方」

-- 《那年,雨不停國》
==============================

http://youtu.be/rmBO2mNauQE

晚安,歡迎收聽雨不停城市-之-喬愛天空radio。

我聽過有人用兩種極端的心情說過開頭那句引言( -->「偏偏最討厭下雨的我...」)

一種是無奈

一種是幸福

而說這句話的人,是同一個人

我想可能是因為真正能感受到幸福的人

是在一片荒蕪之地所開出的那一朵小花

會另人忍不住多看一眼

感嘆的同時也讚嘆

 
http://youtu.be/BZlRgC9Bq0o
 

忘了在哪聽過

「愛戀」

就是要讓微笑,笑的很開懷

那一年,雖然雨不停過

但是,陽光始終會出現​

應該是說,很多雨,也很多溫暖

所以,喬還是很愛天空吧!

點播這首​"A Thousand Winds",猜猜這麼有磁性的聲音是由誰深情吟唱的呢?

就是​由前TENSION成員​洪天祥​囉。

​​

喬就曾在這座雨不停城市的街道上,​巧​遇見他,真的就從他旁邊擦身而過喔。

說來也不奇怪吧,因為他是喬​​(吳建豪?)​的麻吉呀!​(客串片尾!?)​

洪天祥 - A Thousand Winds (那年,雨不停國 片尾版)
http://youtu.be/rUxWUe1KfO4

​****************************************​

讓我作你夢中的太陽,這樣就算你醒來後看不見我,但當你感受到心中的溫暖,就知道我對你的愛是真實的​ - 是純真的白色、也是玫瑰的深紅。

這樣即使當你撥開窗簾看見的天空,是陰天、是雨天,或是日落夜深,也不用再擔心了。因為就算你的世界暗了,愛也不會離開、不會失蹤。愛會永遠為你存在,在你心中,溫柔光照。

而你,你什麼話都可以跟他講,他都明白,他都在聽,他永遠記得你的名字,你是誰。

--《那年,愛不停國》​

​​****************************************​

​​

洪天祥 - A Thousand Winds (完整版)

http://youtu.be/LyAUrdRwfZ0

​Don't stand at my grave and weep
請不要佇立在我墳前哭泣
I 'm not there, cause I don't sleep
我不在那裡,我沒有沉睡不醒
I am the song that will never end
我是一首永不止息的歌
I am the love of family and friend
我是家人與好友之間的愛
I am the child who has come to the resting arms
我是一個孩子,回到父親溫暖的臂彎
Of the father who knows him best cuz I know he cares, he cares
因為他是最瞭解我的,我知道他對我的關懷

I am a thousand winds that blow
我已化作你身邊的千縷微風
I am the diamond glints on snow
我是白雪上閃耀的光芒
I am the sun on ripened grain
我是金黃稻穗上映照的陽光
I am the gentle autumn rain
我是滋潤你心的輕柔秋雨
Awaken in the morning's hush
當你在晨曦的寧靜中醒來
I am the swift uplifting rush
我會是那盤旋的飛鳥
Quiet birds in circled flight
帶你振翅高飛
I am the stars that shine at night
我是夜空中晶亮的星辰
I am the diamond glints on snow
我是白雪上閃耀的光芒
I am a thousand winds that blow
我已化作你身邊的千縷微風

Do not stand at my grave and cry
請不要佇立在我墳前哭泣
I am not there
我不在那裡
Cause a soul never dies
因為靈魂會永遠存在
I am the joy when all is said and done
當一切都結束,我心充滿喜悅
I am the warmth of the setting sun
我是夕陽的溫暖
I am the child longing for the loving arms
我是一個孩子,期待回到父親的臂彎
Of the father who knows him best
那最瞭解我的父親的臂彎
Cause I know he cares, I know he cares
因為我知道他對我的關懷

​​

 

 

2014年2月14日  有情天
(愛你一世.愛.一世)

喬愛天空-《TW音樂盒》

﹏﹏﹏﹏﹏﹏﹏﹏﹏﹏﹏﹏
[戀人篇]

相遇..

幸運的錯過
讓你邂逅最美麗的盛開

[等後篇]

等待..

雨一點一滴
陪伴你心中的期盼
﹏﹏﹏﹏﹏﹏﹏﹏﹏﹏﹏﹏

哈囉,你們曉得今天是情人元宵,元宵情人嗎?!?!

嘻嘻..

那當然要送給各位很情人的戀曲囉,喬很喜歡靜茹這首,每年情人節都會想到。

梁靜茹 - 今天情人節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rlhOOMXuezI

你知道這首作詞是姚若龍老師的第一千首喔!真是"喬"浪漫滴~

道晚安的同時,這裡就祝福,雙雙對對的,不只一天才有戀愛的感覺;自得其樂的,幸福的模樣不只一種,有一天你一定也會發現專屬於你的L.O.V.E.!

現在,旁邊有人的,就對他甜蜜的說;一個人的,就給自己溫馨的鼓勵:

(畫面六分割,大家一起說:)

『一個為愛的改變,我知道今天就是情人節。』

笑個啦~拜託拜託嘛~ ^___<
氣溫都回升了,明日有太陽耶!!(趕快許願!!)

♥♥♥♥♥♥♥♥♥♥♥♥♥♥♥♥♥♥♥♥
如果有一天喬忘了這世間所有發生過的事,看到她的第一眼,還是會再次愛上她..

我想這就是當牛奶遇上太陽餅的感覺吧。碰在一起,就是會有種說不出口甜又不膩般的滋味。

香醇的鮮奶,中和了太陽餅的甜度,一個不再單調,一個不再熬膩,是那麼別具風味的剛好,美味又營養。

遇上了她,才驚然發覺,這就是作為太陽餅的意義。遇上了他,才明瞭,原來鮮奶的出生,就是為了和太陽餅的相遇。

這絕對是今年春夏不可錯過、奇蹟感動一千萬人瘋狂轉載​的情愛故事。

有些事,現在不做,一輩子都不會做了!!
♥♥♥♥♥♥♥♥♥♥♥♥♥♥♥♥♥♥♥♥

 

 

 

2014年2月18日

喬愛天空-《TW音樂盒》​

***********************
「如果有一天
我們都發覺
原來什麼都可以」

- 《當你》
***********************

​提醒大家雖然寒流來襲..​

不過呀~

下雨兒,水汪汪~​

​還是可以​好有靈性、好有精神滴喔!!

有看過一邊騎單車、一邊唱歌的鄰家運動衫女孩嗎?

​有的說「又!」,明日喬就會早早起床!!​!

當你 (​夢幻遊園地)
http://youtu.be/5CEZhlIg2ms

​​

​​♥♥♥♥♥♥♥♥♥​
​如果你的未來充滿希望,就會遺忘昨日的悲傷。​
​​♥♥♥♥♥♥♥♥♥​

​​

​​

 

2014年3月5日

喬愛天空-《TW音樂盒》

早安~

稍微想唸過去了..  : )
還有未完成的夢想嗎?喬有。

加油!!

《絕不能失去你》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l_pRABe40ig

​​

***********************
我想,實際會發生的狀況是,喬到現場看到她後,忽然就沒有不可原諒的事了。所有人可以遲到十五分、半小時,再怎麼久,都沒關係。

猜不透為何,或許.. 是在不敢直視向她道著「哈囉」兩個字的瞬間,值得了、放心了。或許是終點到了,時間和一切,再也無須無止境的轉動奔尋了..
***********************​​

 

 

 

2014年3月18日

喬愛天空-《TW音樂盒》

​​==================
有些事情,我也說不明白
《因為愛》
​​==================

:)

^_^

因為愛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d7YJ_fOcOks

***********************
「謝謝你、我愛你」
是我每天早上醒來
還有每天睡前
一定要跟你說的話

希望你明白我的笑顏和沉默
因為我
每一天都感謝你
每一天都愛著你
純真的、深深地

《跟你,一輩子都不會嫌多》
***********************

​​

 


2014年3月19日

喬愛天空-《TW音樂盒》

​​==================
金色陽光 沒有你的手溫暖
看著你微笑 我真的捨不得眨眼
Ooh la la la la la la~
-《大大的擁抱》
​​==================

喬以前看日劇《十年後依然愛你》,就一直嚮往能夠騎著單車,悠閒愜意的去上班。現在這個願望居然神奇的實現了。喬這幾天都是在早晨騎著微笑單車去上班。而且剛好都會經過台北101正前方,真的好像在拍偶像劇。

我們或許都在人生中尋找什麼吧。是真理、真心、或真愛。只要認真尋找的,有一天都會尋見。

送上這首《大大的擁抱》,祝大家有個舒適愉悅的一天喔~

大大的擁抱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e-TU7EZDESk

Free hugs!!

***********************
自從遇見你,我不曉得遺忘了多少悲傷。
《喬 早上7點55分@台北101-LOVE 》
***********************

 

 

 

2014年3月28日

喬愛天空-《TW音樂盒》

​​==================
「為你我不覺得犧牲」
-《一百萬種親吻》
​​==================

喬在金黃稻穗上映照的陽光中
曬了一整天的好心情
嘴上哼著旋律
突然想親吻明日的臉頰
期待未來的模樣

想想啊..
曾過了一個十年,又一個十年
又再另一個十年
一直都沒有變的
就是喬還是那一位
愛的比誰都深、
傻傻的喬

梁文音-一百萬種親吻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MEb4Vm7In7M

星期五囉~
祝福所有收到這份心意的人
都會有個愜意閒雅的週末

^__^

PS: 我想和梁小妹合照啦!!

***********************
我剛正在回憶,這個秋冬,有什麼得著。或許,當我曾走在寒冷街道上,能夠驀然想起與眾不同的你和他,這就是比再高檔的禮物還要更珍貴的收穫。於是,我在心中真心祝福你們,一切順遂、平安。
***********************

​​

 

 

2014年4月19日

喬愛天空-《TW音樂盒》

*此篇特別要獻給喬一位摯友,因為他明天即將正式與他親愛的她在一起。喬都還記得這位好友之前經歷的種種情傷,或難過、或錯過、或懷疑、或淚流。就連記憶體容量不太大的喬,都還記得那時聽他說的心底話。

我曉得天父上帝是很愛、很愛他的,即便他經過了這一切。喬還記得,我們去了台灣最漂亮的桃園棒球場看比賽,散散心。喬說,喬有預感,今晚會有很好的事發生。結果比賽結束後,在要離開時,居然巧遇他最喜歡的、一位很可愛的啦啦隊員。喬就幫他們合照,真的是好意外、好驚喜、好另人開心呢。喬心裡知道,這是天父要給他的禮物,要告訴他,他的感情,縱然現在非常痛苦難受,有一天也會盛開出最美的花朵,讓他驚艷、讓他慶幸。不是嗎?

喬所表達的,只是他心情的千分之一吧。就是那種很想要哭、然後覺得太幸福的感覺。這是因為,喬曾經看過一個世界:那個世界,永遠有藍天,永遠有草原。在那裡,喬聽見心中一個微小卻再清晰、再熟悉不過的聲音,告訴喬,帶著這片天空給你的愛,從星星回到地球上。告訴地球人,只要有愛,這個地球上,從此沒有一個醫不好的傷口。

喬想說的是,現在,流淚已經變成慶典了吧。「愛」,他說的,是真的。

你有我所有的祝福,並且還要更多、更多、更多,然後比更多的還要再多。

-喬

​​=============
我看見的世界 永遠有藍天
我看見的世界 永遠有草原
有你最像是天使的畫面
總會被理解、被愛戀
感謝和你擁有命運的重疊

-《我看見的世界》
=============

​Yaho~
時間來到週六的晚上。

聽到擁有最美音色的周蕙,和她總是唱入人心的歌聲,加上​姚若龍老師細膩而不乏真摯的​溫暖寫意​... 如果這時的你正在難過,那請準備好沐浴一番清澈暖意,如細水般漫過你身、溫煦你心。再冷,也會有明日的太陽吧!

新的一週,也要繼續向前、向上看。我是來自純愛星系和癒療星系的喬,我們下次空中見囉~:)​

PS: 周蕙英文名字叫「Where Chou」耶,真是太可愛惹~~

​周蕙 - 我看見的世界 (Beautiful World)
http://youtu.be/uSF8M1jZ-Zk

​​我看見的世界
曲:陳小霞 詞:姚若龍

忘了那些刻薄的批評
他們不瞭解很多事情
重要的是自己能夠確定
保有純淨的勇氣 坦然的心

記得那些溫暖的心情
未來像一部公路電影
如果風沙揚起逼落淚滴
抓緊憧憬和回憶 繼續旅行

我看見的世界 永遠有藍天
有從約定裡滋長的玫瑰
就算有誤解 有爭辯
回頭還是 渴望牽手分享一切

我看見的世界 永遠有草原
有你最像是天使的畫面
總會被理解 被愛戀
逆風有你 流淚也能變成慶典

感謝和你擁有命運的重疊
有了牽絆人生才有了重點
什麼落葉 哪有飄雪
我只看到閃著光的每個紀念

*************
​今晚睡前他許了一個願
希望把他接下來100次的幸運全給地球人
這樣他們明天醒來時
即使世界一如既往的轉動
但其實,未來,它已經悄悄的不一樣了
- 《來自星星的愛》
*************​

​​

 

 

2014年4月30日

喬愛天空-《TW音樂盒》

===============
「感謝月光的地毯,讓這黑夜不黑暗
讓這路途,就算漫長,也漂亮。」
-【月光地毯】
===============

為什麼點這首歌咧? 大概是因為,是今天有壽星很喜歡的歌吧!

但記得跟著吟唱的時候不要吵到隔壁鄰居喔~

現在粉晚呢捏~~~

嘻嘻​..

大家要記得,永遠記得..

在這寂寞星球、瘋狂世界

是誰點亮了我們心中空虛的宇宙

啊.. 那道照入生命幽谷的月光​

是「愛」

所以囉,降生在這顆星球的紀念日,就可以真的很快樂吧!

祝《晴空物語》的新朋友,今日的壽星

香.日.快.樂.喔~~~

​Say "cheese",~~~~ 卡嚓​!~

這張照片,留底在心中直到永恆!!!

​梁文音 - 月光地毯
http://youtu.be/hTJneWQXx-4

*****************
​2013年七夕
喬早上在7買麵包時
看到包裝上活動標語:「當麵包遇上愛」
往結帳方向走去
再看看握在手中的早餐
答案再簡單不過啊
當然就是「蜂蜜蛋糕」呀!

​​(大家有懂嗎?)

- 《就算要說好幾萬次的「我喜歡你、好喜歡你」也不厭倦的人》​
​*****************

 


2014年5月19日

喬愛天空-《TW音樂盒》

===============
「月影遙  天都亮了  星星睡不著
我在你耳邊輕輕唱著  你笑了」
- 《這就是愛》
===============

哈囉我是來自星星的喬!

為什麼星星會睡不著咧!?那是因為前幾天喝了粉多茶,所以星星半夜想睡也睡不著囉!哈!素「粉多茶」不是「芬多精」喔~喔後後後好好敲喔~~~~~

但是喬睡不著的時候,有向星星許願,希望當收聽節目的你,因為心情不好不咖薰而睡不著,也能讓本星星節目的各種溫馨分享和好聽的點播歌曲在你耳邊輕輕對你唱著,讓你臉上再度展露笑顏喔!

好啦!那今天花生什麼事咧!?咧~咧~咧~咧~咧~結果咧~結果咧~.... (背景*結果咧*音樂開始)。

好啦,卡~卡~!別再嬉笑怒罵了!

喬想說的是,大家今天一定有發現吧!下午下了一陣好大的~太陽雨~捏!!!

敲大的,好奇特喔!太陽是那麼的大,雨同時也是下的那麼的澎湃!只能說是奇觀了吧,同意嗎!?

人生也是如此吧。如果有遇到不順的事情,確實就像生命下了場傾盆大雨,那麼的真實淋在身上,濕濕的很討厭吧。可是,希望你們身邊都還會有鼓勵、安撫你們情緒的人喔~讓這些愛著你的正面能量,就像太陽一般的,在雨中,也照耀溫煦你心。這應該也算是值得抬頭仰望天空感謝的奇蹟吧。

好啦,節目尾聲,要點播好好聽之安慰心情不順之人的情曲喔:

​王心凌 - 這就是愛​
http://youtu.be/xKgMX3XjUoA

答應喬,心情平順後,下一次換你們去逗那些不咖薰的人笑喔!讓這世界冷淡著的就冷淡吧,但我們要溫馨、要有愛,很多很多的愛。♥♥♥

***************
妳曉得嗎?
妳的微笑比全世界都還要珍貴
這就是為什麼給我全世界我也不會出賣妳!

-《喬:「我不要錢!」(激動!)》
***************

(下著大雨中,沒撐傘)

淋雨喬:「我不要錢!我什麼都不要!妳聽清楚了沒!?」(激動!)

(未完待續的浪漫星星愛情故事)

 

 

 

2014年6月25日

喬愛天空-《TW音樂盒》

***************
下雨代表有人在想你
彩虹是想念後給你的祝福
***************

哈囉!(有精神!)

大家還記得偶嘛!?
哈哈,好久沒作節目啦~
Mina san ogenki desu ka?
(♥日文♥ <-- kawaii:大家都還好嗎?)

唉呀今天下午有一陣子雨有沒有下的粉大啊?就是氣象台最經典的台詞:午~後~雷~陣~雨~啦~!~!~!~!那時候出門在外的請舉手喊「喲」!!會讓小喬想起《不能說的秘密》的歌詞--『最美的不是下雨天,是曾與妳躲過的屋簷』喔!!!

不過幸好還有咱忠實的聽眾Wee小姐,近距離拍了一個好漂漂的彩虹,溫馨送給我們啦!!(讚!讚!讚!)

真的很漂亮捏!★

那有沒有想到什麼,『雨停了,悸動的心卻停不下來』的浪漫愛情喬段啊??

^___________^

(躲雨的情侶沒帶傘手牽手衝回家。全身濕透,吹電風扇和吹風機弄乾全身。

不知過了多久,雨停了,無意望向窗外....)

男:欸有彩虹耶,好大好美的彩虹耶!!!!!!!!!

女:(快跑至窗戶) 欸真的耶!!(超興奮)

(男女一起眺望著天空虹彩)

一起欣賞了一會後..

男:我們這樣全身都乾了耶,好乾爽舒服喔~

女:對呀~超~舒服的!♥

男:那.. 我跟妳說喔,如果下次濕答答的是妳的眼睛,讓我也把它們擦乾,變成美麗的彩虹。

女:嗯.. ?(瞪大眼睛,凝望男.. 不知道要反應什麼....)

男:我相信,那一定會是,全世界最美最迷人的彩虹吧。

是在我心裡永不消失、我永遠~最~喜歡的彩虹~♥♥

「點歌、點歌!!」

范逸臣 - 彩虹
http://youtu.be/0AsMSNHRSFE

相信嗎,今天我們會看到彩虹,絕對不是個意外喔!!

哈哈,我想喬真的會傻傻浪漫一輩子吧..

阿門!嘻嘻… ♥♥

===============
「讓我相信有上帝,目睹了奇蹟 。」
《彩虹》
===============

 

 

 

2014年8月17日

喬愛天空-《TW音樂盒》

**************************
I Love You
一直在這裡
Baby
一直在愛你
-《愛很簡單》(女聲版)
**************************

Hello聽眾,很久沒點歌了耶

可是今晚說什麼一定要點播喔..
因為很想哭.. ..

不過聽眾可以放心,是那種很感動、很幸福的想哭啦..

梁靜茹-愛很簡單
http://youtu.be/TKYaQ69jn6g

為什麼點這首歌呢?因為歌詞裡有一個字是「baby」。「Baby」在這裡是「情人」的意思,但我們也知道「baby」原來是「寶寶」的意思。

情人會讓喬哭,寶寶會讓喬哭,反正「baby」就是會讓喬覺得很感動、很幸福的一個字哦..

那大家今晚就來想像,這首歌的「baby」是唱給「寶寶」聽的吧。其實,別有一番感情喔。

================
喬有很多的夢想,其中一個就是希望,每個他在這一生以任何形式接觸過的人,都能夠知道:

就像父母會愛出生的寶寶,我們每個人會出生在這個世界上,都是因為愛。一份獨一無二,永遠會叫你「寶貝」的愛。
================

 

 

 

2014年9月17日

喬愛天空-《TW音樂盒》

*********************
「喜歡你怎麼辦。」
-《喜歡你怎麼辦》
*********************

(本篇為義美置入性行銷,唉呀沒辦法,電台需要資金繼續運作節目嘛~哈哈,才不是啦,喬只是真心喜歡義美罷了啦。喬的小舅就是在義美工作退休的喔,常常說她好話!)

【純蜜薰衣草告白篇】

我從以前就喜歡她,一直都喜歡她,感覺喜歡她好久、好久了。

每次經過她身邊都忍不住再多看一眼,再多留一會,心裡想著她為什麼會如此親切平凡卻又氣質不染庸俗。

我喜歡她和我對話的樣子,總是讓我感到幸福香甜的滋味。神奇的是,卻也總是甜而不膩。我想,可能只有親身體驗,你才會知道我在呢喃什麼吧。

就連我小舅都這麼認為,說她是全台灣心地最善良、也最有氣質的女孩了,一直說她好話。我聽了,除了拚命點頭外,臉上還洋溢著想藏也藏不住的開心樣子。

心動加上心動的感覺,你懂嗎?

我真的好喜歡她。

我真的好喜歡她。

我真的好喜歡她。

(要說三遍因為很重要)

她不是沒有缺點,她也有她的過去,但當我看見她認真努力改變的模樣時,怎麼辦.. 該怎麼說,我為何覺得我對她更有好感了?

我想,我是真的喜歡她吧,打從心底喜歡的那種喜歡。我好想大聲說,我最喜歡她了!我想,我會喜歡她一輩子,到有一天我老了,一定還是會這樣說吧。

我有預感,我一定會的。會一直的喜歡她,一直、一直、一直的。我最喜歡她了。

王心凌 - 喜歡你怎麼辦
http://youtu.be/aH6XJQmwq6U

PS:下次喬在路上和她散步時,我想這樣和她告白:「ㄟ,我問妳一個,開演唱會的歌手都會問的問題哦。那就是啊,他們都會問,手借給我好不好啊?~♥~♥」

================
愛,使最微不足道的小事都變的神聖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猴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