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1月24日

喬愛天空-《TW音樂盒》

*********************
「我曾害怕,所以我懂得難免會沮喪的模樣。
我受過傷,所以更渴望美麗的飛翔。」
-《有形的翅膀》
*********************

你曾經覺得一無所有嗎?

你曾經覺得沒有一個人瞭解你嗎?

你曾經覺得一輩子都會被困在自己築起的小小世界,因為怕會受傷,永遠不敢敞開心扉嗎?

你,會孤單嗎?

還是感到無助?

我們每個人心中都渴望一首癒療的歌曲、一聲發自內心的問候,一個關愛的眼神,就突然拯救了你,驀然想起曾經擁有的純真和夢想。

你有多久,沒有好好傾聽自己的心情了呢?

真正的傷口

只有愛能治癒它

今晚,就讓天上億萬顆星星般的愛,再次溫柔的降落在你心上吧。

Angela - 有形的翅膀
http://youtu.be/cBp-QhO63Us

==============
愛,或許沒有讓痛苦少一點
但愛卻讓我變得勇敢
讓我曾在這個世界上
很幸福的微笑過
是那種彷彿從來沒有受過傷的笑顏
是那種讓人相信有天堂的純白
從此我明瞭一件事
這個世界沒有任何一個傷口
是愛不能治癒的
==============

 

 

2014年12月25日 聖誕星空

喬愛天空-《TW音樂盒》

*********************
妳說浪漫
和貧富無關
是心讓愛燦爛
-《會長大的幸福》
*********************

親愛的你/妳:

2014的聖誕我記得你/妳
2015的新年我祝福你/妳

聖誕是滿分的結尾
新年是確幸的開始
祝你/妳接下來365日的旅程
十分美滿又幸福

God bless & love always

建緒 George

TANK - 會長大的幸福
http://youtu.be/gBJqT5xQD9g

==============
美滿列車
[十分]至[幸福]
永久有效
票價:520
永浴愛河
==============

 

 

2015年2月2日

喬愛天空-《TW音樂盒》

*********************
哎呀呀呀呀呀我的寶貝
讓你知道你最美
-《寶貝》
*********************

哈囉大家,我是偷懶的DJ喬,好久不見了呀,顆顆顆~~~

眼看新年就在轉角了,喬就先在這祝大家羊年,「羊」眉吐氣、「羊羊」得意喔!鏘鏘鏘鏘!也同時祝大家有個咖咖薰薰開開心心的情人節捏,妹嘿嘿~~~~ (羊叫聲)

那情人節會想到什麼啊?那當然是「寶貝」囉!超喜歡這首歌的呀!它不是那種「咚吱咚吱、跳針跳針」,或是「小蘋果」般的洗腦歌,但卻是一種很輕口味的旋律,像兒歌又像一首淘趣的小情歌,聽了後,平時就會不由自主的又哼出一段,會讓你舒舒適適的上癮喔 (眨眼)~

張懸 - 寶貝
http://youtu.be/gt7ZO5YAMuM

大家都要幸福枚!
記得新年和情人節都要很開心喲!!
粉愛您喔!

==============
情人結

靜下來,仔細聽
這是春雨的聲音
分外的美妙

閉上眼,仔細看
愛有許多種模樣
伸出你的手,去觸碰靈魂深處

停下腳步,用心去感受
時間沒有變快,也沒有變慢
是我們的心永遠連繫在一起了​
==============

 

 

2015年3月27日

喬愛天空-《TW音樂盒》

*********************
從今以後沒有我
你會不會
太寂寞
-《還是會》
*********************

今晚聽到消息,喬之前在新加坡那一批的最後一位台灣人,終於也要在下個月離開了。真的好多感慨呀!畢竟,那裡也是喬愛天空音樂盒的發源地呢!於是小喬就化身變成小編,為這位最後一位離開的朋友即興的編了一個爛漫ending,也一起分享送給大家喔。

————————————
你可以在離開前,找一晚去克拉碼頭散散步,望著河堤中的迷彩倒影,回憶這幾年在這小小地方所發生的一切事情。雖然有時真的很辛苦,淚也好幾次不爭氣,但說真的,(開始轉為第一人稱稱呼)我還是要感謝新加坡教會我的事,這樣當我終於與妳(新加坡)分手的時候,心裡啊,就不會再糾結了。

(朝著港口大聲喊叫)

「新加坡,謝謝妳,我要走了,回去後,我會告訴別人,妳美麗的地方!!!」

(感恩的,揮揮手、揮揮手、揮揮手。轉頭後,背對著港口,不由自主的微笑,準備踏上生命的下一樂章。)

新國之旅 -- 全劇終
————————————

韋禮安 - 還是會 (我可能不會愛你OST)
http://youtu.be/eGNqW9sybyU

後記:

以後每當有人問我,那我曾經真心喜歡過她嗎,我總是露出一種淘氣又純情的笑姿,頭低低的靜默一陣後,回答說:「我希望,她得到全世界的幸福。」

==============
春夏的感覺已到
溫度再如何的冷
也不再有酷寒的感覺了
就像我愛上你
生命再怎麼難過
也不再有絕望的時刻了
==============

 

 

2015年5月17日

喬愛天空-《TW音樂盒》

****************
每一個人,都在等一個人
-《 Café‧Waiting‧Love》
****************

哈囉~~我是誰,我是誰!?

對啦,好久沒有say哈囉的天空音樂盒,我是主持人沒有木字旁的喬!!

台北市的張先生call in想要點播來自電影《等一個人咖啡》中的電影主題曲「缺口」。如果你喜歡生活中那種看似平凡,實際上卻深刻到不行、讓人一輩子都會記得的小浪漫,再加上許許多多讓你笑到一直拍桌的橋段,喬絕對推薦「等一人」哦!簡單來說,就是一部會讓你笑到哭,也感動到落淚的天馬生活愛情劇。還有歌曲MV裡面有電影拍攝的咖啡廳場景,喬有去過喔!應該還有在營業吧。看完電影之後再去,一定別有一番感覺的,喬就是那種星球的人,那你也是嗎(笑)?

庾澄慶 - 缺口 (《等一個人咖啡》電影主題曲)
http://youtu.be/hjXrL7CuAvc

好啦,全新的一週,喬在天空灑下愛、灑下幸福。「愛」,它存在在這世界中,今晚你聽見它在對你深情說著「我 愛 你」了嗎?

==============
重點不是下雨
而是下雨的時候
幫你撐傘,或是和你一起擁抱風雨的人
如果有那種用自己身體抱住你,為你擋雨的,那一定是一幅比天使出現還要更純淨、浪漫的畫面

每一個人,都在等一份像這樣的愛
==============

 

 

2015年7月15日

喬愛天空-《TW音樂盒》

****************
Oceans may rise and the mountains may fall
I don't mind
As long as you're by my side
-《 A Love Like This》
****************

Bello~~~~~~! (小小兵香蕉語 = hello)
哩賀!
三碗豬腳!
Konichiwa!
Anyoung!
哈囉!

我是喬!

喬愛天空的主持人的喬,剛去看過倫敦塔喬的喬啦!!!

今晚喬和一位他很喜歡的女生共進晚餐唷!她居然還帶喬去愛麗絲cafe耶~雖然服務生都穿著類似cosplay的可愛蓬蓬裙制服,但因為今晚是她,所以就沒有太特別注意四周,沒點甜點居然也沒關係說!!!怎麼回事!?????

好吧我承認這個女生年紀有點大,但她對我真的很好。當初會回台灣她也要負責的捏!呵呵~

好吧,鬧夠了,公佈答案,她是喬的阿嬤房東啦!在台灣的最後一晚,和她聊聊囉。就真的喜歡她啊!齁~~你們不懂啦!她也好喜歡喬啊~

有些人年紀越長還是有種說不出的美呀。就像聽眾還記得小時候心目中的「玉女」嗎?

就她呀!想不到?賣假!還有誰!?

周~~慧~~敏~~啊!! ♡♡

喬看她還是很美的冒泡泡啊!

而且很喜歡她前一陣子的全新專輯呢。特別是這一首,癒療系的歌詞旋律,好久不見的兒時玉女詮釋,反正就是不能再期待更多了啦!

嘻嘻..

周慧敏 - A Love Like This
http://youtu.be/9wkJffomYeE

好啦,節目的尾聲,小鼓勵下大家..

放慢腳步,放慢心情
才能體會到生命中淡淡的芳香
愛,無形卻真實感受在左心房
愛,無所不在,也無所不能
使你我都變勇敢了

你想變勇敢嗎?
想要的舉手!
喬想耶!(用力舉手)

要繼續聽歌、繼續愛下去喔!
讓我們都為愛更勇敢一點!
I give my all for a love like this!!

(燦爛、灑花瓣)

(小星星在夜空,眨啊眨啊~眨眨眼)

(在星空下,轉圈圈、轉圈圈、傻笑)

==============
有一天我將直視
比太陽更加璀璨的你

看見那看不見的愛
聽見那聽不見的溫柔

我將會親眼見證
這創造美麗人生的奇蹟
==============

 

 

2015年11月27日

喬愛天空-《TW音樂盒》

*[本篇獻給所有在真心、全心付出中受傷的心]

*********************
也許你 在哪裡 終於學會了珍惜
Maybe, you are somewhere, and finally learnt how to cherish

你是否 回想起曾有個人 知道怎麼愛你
Will you ever remember the person who knew how to love you

-《也許你》
*********************

有些話,只有當你慢慢仔細的聽,才會聽懂。
有些字,只有當你不斷反覆讀過,才會讀懂。
有些淚,只有當你感同身受的痛,才會明白。
有些人,只有當你用心的去體會,才會珍惜。

人生,只有當你經歷過、喜悅過、傷過,才會明白。原來生命中最重要的事,其實還是包含在人一開始學說話的那幾個字:

「對不起」

「謝謝你」

「我愛你」

​​

周蕙 - 也許你
http://youtu.be/zqCJcPqNXts

又到了一年即將結束的時刻。

生命能有多少個倒數和迎新?

喬只希望生命的終結,當我站立在上帝的面前時,祂會告訴我,這三個當中,我說過次數最多的是「我愛你」,再來是「謝謝你」,最後才是「對不起」。

==============
【場景 - 分手的海邊】

男:(不經意的伸出手)

女:「你.. ..幹嘛?」

男:「打勾勾...」

「答應我,下次一定要遇上真愛喔。」

(笑容)

男:「不要再碰到我這種的啦...」
==============

《也許你》
Maybe You

一直到你離開了很久很久以後
After a long, long time you left

我才清楚的感受這城市的輪廓
I only started seeing the silhouette of this city

只是從前我眼中看不到那麼多
It's not that I couldn't before

除了你沒有別的
but you were the only one in my eyes

一些事現在才懂
There are things that I only realise now

雖然已存在很久
While they already existed a long time

但我仍舊懷念你的溫柔
Even though I miss your gentleness

我不會再難過
I will no longer be in despair

但卻會永遠的寂寞
But will always live in solitude

I wish I could 假裝不再愛你了
I wish I could, pretend that I don't love you anymore

But I will be fine 會習慣沒有你的未來
But I will be fine, to adapt to a future without you

也許你 在哪裡 找到你要的愛情
Maybe, you are somewhere, and found the love you wanted

我只會 成為你 最後的分離
I will just become your last parting

也許你 在哪裡 終於學會了珍惜
Maybe, you are somewhere, and finally learnt how to cherish

你是否 回想起曾有個人 知道怎麼愛你
Will you ever remember the person who knew how to love you

演唱:周蕙 作詞:魯蔚 作曲:顏曉薇

 

 

2018年9月15日

喬愛天空-《TW音樂盒》

****************
你眼中的我 是否變勇敢了許多
你眼中的我 是否純真依然閃爍
-《你眼中的我》
****************

男:
雖然現在雷雨交加
但天空一直閃呀閃呀
妳曉得那是什麼意思嗎?

女:
(搖頭)什麼意思?

男:
那是上帝開閃光在幫妳拍照
所以今天雖然會傷心流淚
還是記得要微笑
因為明天,或者明天的明天
或者明天的明天的明天
妳的天空一定會再次放晴


(那一天我們雨中說再見,但如果真的會再見,說好了暗號是微笑,這樣我們就能好過一點,因為看到對方依然有微笑的理由。)


郭靜 - 你眼中的我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2x6bACpzo-o


==============
在天父的眼中,我們就像個不懂世界、更不懂自己的小孩。不喜歡自己的時候,記得天父永遠愛那個討厭自己的你。

愛是完全的接納,只有這樣的愛,能真正解救我們。

「偶而脆弱,在父的懷中,是你寬容的宇宙。在父的眼中,總有一盞溫柔的燈火,永遠為你守候。」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猴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