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要我的心,還在跳動著,我就會一直愛著你。」

 

 

 

 

 

 

 

 

 

 

「如果真的有世界末日,我一定會陪你。」

 

 

 

 

 

 

愛,不用說

《再一次心跳 Heartbeat Love》主題曲
中文詞:姚若龍  OC/OA:KO、Dong Hoon

感動發生的前奏 是種沉默
幸福就是連微笑 都能是溝通
用交纏的雙手親吻不夠 眼神也要抱個夠
我不怕愛洩露 在擁擠的街頭

有些心裡的話真的不用說
許多擔心的淚再也不要流
最艱難的時候 我們的愛已變成熟
兩個人圍成 不被干擾的宇宙 深情不動

一起顛簸過才懂 你的溫柔
體貼就是苦不苦 都肯去接受
愛的不需要任何理由 就像反射的動作
你只要皺眉頭 我胸口也會痛

有些心裡的話真的不用說
許多擔心的淚再也不要流
最艱難的時候 我們的愛已變成熟
兩顆心圍成 不被干擾的宇宙 深情不動

你陪著我奮鬥 快記不清自己要什麼
卻不曾忘記我 每個夢

有些心裡的話真的不用說
你許多擔心的淚再也不要流
經歷了那麼多 我們的愛已太濃厚
謠言算什麼 寧可安靜的擁抱 交換溫熱

有些心裡的話真的不用說
許多擔心的淚再也不要流
最艱難的時候 我們的愛已變成熟
兩顆心圍成 不被干擾的宇宙 深情不動

 

 

 

 

 

 

 

「原來遇到你、愛上你,就是我最美好的旅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猴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