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4/18 - 星期五之受難日

依照平時讀經進度, 喬剛好讀到《馬可福音15:33-41》. 說太巧也不巧了, 祂常常這樣情感深厚的對我說話.

 

耶穌之死
33到了正午,全地都黑暗了,直到下午三點鐘。34下午三點鐘的時候,耶穌大聲呼喊:「以羅伊!以羅伊!拉馬撒巴各大尼?」(翻出來就是:我的神!我的神!為甚麼離棄我?)35旁邊站著的人,有的聽見就說:「看哪,他叫以利亞呢!」36有一個人跑去,把海綿蘸滿了醋,綁在蘆葦稈上,送給他喝,說:「且等著,看以利亞會不會來把他放下來。」37耶穌大喊一聲,氣就斷了。38殿的幔子從上到下裂為兩半。39對面站著的百夫長看見耶穌這樣斷氣,就說:「這人真是神的兒子!」40還有些婦女遠遠地觀看,其中有抹大拉的馬利亞,又有小雅各和約西的母親馬利亞,並有撒羅米,41就是耶穌在加利利的時候,跟隨他、服事他的那些人,還有同耶穌上耶路撒冷的好些婦女。

 

2014/04/20 - 星期日之復活節

結果週日依照平時讀經進度, 就是復活啦《馬可福音15:42-47 - 16:1-8》

 

耶穌的安葬
42到了晚上,因為這是預備日,就是安息日的前一日,43有亞利馬太的約瑟前來,他是尊貴的議員,也是盼望著神國的,他放膽進去見彼拉多,請求要耶穌的身體。44彼拉多詫異耶穌已經死了,就叫百夫長來,問他耶穌是不是死了很久;45既從百夫長得知實情,就把耶穌的身體賜給約瑟。46約瑟買了細麻布,把耶穌取下來,用細麻布裹好,安放在巖石中鑿出來的墓穴裡,又滾來一塊石頭擋住墓門。47抹大拉的馬利亞和約西的母親馬利亞都看見安放他的地方。

耶穌復活
1過了安息日,抹大拉的馬利亞、雅各的母親馬利亞,和撒羅米,買了香料,要去膏耶穌的身體。2七日的第一日清早,太陽出來後,她們來到墳墓那裡,3彼此說:「誰要替我們把石頭從墓門滾開呢?」4她們抬頭一看,看見石頭已經滾開了,原來那石頭很大。5她們進了墳墓,看見一個年輕人坐在右邊,穿著白袍,就很驚奇。6那年輕人對她們說:「不要驚慌!你們尋找那釘十字架的拿撒勒人耶穌,他已經復活了,不在這裡。來看安放他的地方。7你們去,對他的門徒和彼得說:『他要比你們先到加利利去,在那裡你們會看見他,正如他從前所告訴你們的。』」8於是她們出來,從墳墓那裡逃走,又發抖又驚訝,甚麼也沒有告訴人,因為她們害怕。

 

然後昨晚作了一個夢, 夢到喬爸開車載喬去棒球場看比賽, 好像是桃園國際棒球場吧.

我感覺, 如果喬爸還在這個地球上, 那這一定是他的禱告. 如果他已經在天上了, 那可能也是他向上帝的祈求, 能夠載他長大的兒子去看棒球比賽吧, 想要讓我知道 ...

一定是這樣的.

 

爸爸, 謝謝你. 我也愛你. 很愛很愛你. 希望你一切都好. 我過得很好, 非常好, 因為認識我們的天父, 現在我還會關心那些在這顆水藍星球上, 心靈破碎痛苦的人.

這樣的生命, 很有意義, 是最有意義了.

我們很快就會在彼此相見了. 等等我喔. 這次你跑不掉了啦!!

 

In Time With You - Ep9 My Lin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猴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