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5.2 詩意天空

夢,有時突如其來出現眼前
像蝴蝶,眨眼間輕落手心上的櫻花瓣
我不敢動、不敢碰
她起舞,美麗盤旋,卻不走
彷彿在笑我語塞

我只是靜靜看、靜靜聽
然後在心裡纏繞不解
這份嫣然
是夢,還是真
是偶然,還是怦然
又或者,是某種緣起的必然

謝謝祢,回答我這小小、奢華的祈願
其實祢知道
只要這種小小、不經意的浪漫
我就能奢侈地滿足一輩子
其實,我也只有這種小小、奢華的心願
就是和祢在一起
對祢吟著,天長地久時無盡,此愛綿綿無絕期的長愛歌

「我愛祢」
希望祢還沒聽膩
因為對我來說
天上人間,不會有夢,這麼美

 

點播:夢幻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猴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