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天的花 惦記著夏夜晚風」

-〈愛的季節〉

 

我想要再愛你一百年

我想要再愛你一百年

雖然我常常沒有為你而活

寬容我的軟弱 赦免我的罪過

我獻上屬靈的祭 感恩的心 讚美的口 純真的年代

 

我想要再愛你一百年

我想要再愛你一百年

雖然我常常沒有為你而活

但你知道 你知道

我是 愛你的(最愛你)

 

我想要再愛你一百年

 

大概的和弦像是這樣

Bbmaj7  Ebmaj7  Dm

我自彈自唱了三遍給你聽

又在心裡唱了另外二十遍

 

 

魏如萱 - 愛的季節

冬天的花 惦記著夏夜晚風
秋天的果 熟成了春日的午後

不見我的你 日子快不快活
想見你的我 放任著四季 失落

若我是你 想起了我
會微笑嗎 會想起什麼
是那場雨 傘下的溫柔
還是晴天裡 你畫裡的我

一 二 三 四 我想見你
靠近你 眼睛 你的 心
一 二 三 四 我想問你
你是否也在 等待著我

 

 

(唱完了上面的歌,翻開聖經要讀經時,才豁然發現這天進度是詩篇123篇)

 

 

詩篇123篇2-3節

「看哪,僕人的眼睛怎樣望主人的手,使女的眼睛怎樣望主母的手,我們的眼睛也照樣望耶和華-我們的神,直到他憐憫我們。

耶和華啊,求你憐憫我們,憐憫我們!因為我們被藐視,已到極處。」

 

 

(愛了你二十三年,再加上一百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猴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