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感受得到,心在哭泣

對方的心在哭泣,我的心也在哭泣

我明白,小時候的成長過程

會讓一顆長大的心,還是不由自主地哭泣

可是天父阿爸,總能一次又一次

以祂完滿的愛、樂河的水

填補這顆心最深處的傷口


我祈禱

他會睡得著、睡得穩

然後早晨起來迎接更光明的未來

我知道

天父阿爸,會成就這個祈願

因為傷痛會過去,而愛,會永遠為真心駐足

如果是你,一定會幸福的



猴媽點播《長假》OST瀨名鋼琴曲

盼每個漫漫夜晚

都被愛緊緊環抱、療癒

 

 

 

Cagnet - セナのピアノ (Close to You)

Long Vacation OST

  


 


「你使我心裡快樂,勝過那豐收五穀新酒的人。

我必安然躺下睡覺,因為獨有你-耶和華使我安然居住。」

(詩篇4:7-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猴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