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當時沒有下定決心說掰掰

我就不會遇見你

錯過發生在我生命中最好的事

你把我從深淵拯救出來的模樣

太美太堅持

讓我永遠沒有辦法忘記

你讓我看見   生命可以重來

那是一種幾乎要忘了曾經受過傷的感覺





「像從來沒有失過望受過傷    還相信敢飛就有天空那樣



等那一天我們面對面坦承了   讓我把所有這些網誌刊過的

一個字一個字寫出來親手交給你

伸出你的手觸碰一下紙張


感受皺摺上永不消失一滴滴的淚珠

你就會明白

溫度依然溫暖你心   我們的眼淚不小心重疊起來


「被潑過太冷的雨滴和雪花    更堅持微笑要暖得像太陽



說穿了   世界所有的虛偽幻影都只是掩飾

其實全部都是藉口   再找一千個理由也都是藉口

都是變相自我   如果的事   沒有如果

原來到最後發現其實我們還真的有點像

成為敢愛敢當改變命運的叛逆


如果不愛的理由都是藉口

我不斷抗拒命運無情的種種

也只有一個全宇宙最單純最芭樂的理由

要不要猜猜看是什麼


「有時候又覺得我們很像    都愛仰起頭不聽命運的話

 



 

不是沒有悲傷痛苦的地方才是天堂

天堂最燦爛的地點

綻放在需要溫暖的人身上



我開始發現一朵小花在雨中堅強歌誦然後慢慢凋零



讓所羅門一切的榮華猝然失色


你如果會冷   小花會因為心疼而垂下花瓣

再用他小
小的花瓣緊緊包圍住你

等有一天凋謝零落時

能永遠種植在你心中   給你不畏懼風寒的勇氣



你是第一個發現我    越面無表情越是心裡難過

所以當我不肯落淚的顫抖    你會心疼的抱我在胸口





 

張韶涵 - 看得最遠的地方

 

              [youtube=http://www.youtube.com/watch?v=mBi6bN8ztlI&hl=en&fs=1&color1=0x006699&color2=0x54abd6]                    [youtube=http://www.youtube.com/watch?v=sJ4qUAKhF9w&hl=en&fs=1&color1=0xe1600f&color2=0xfebd01]

 







「  愛  的  比  較  深  」 (路7:47)






獻上歌曲: 看得最遠的地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猴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