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一陣子才得知,原來曾哥與我房東的先生,曾是禱告夥伴。他們一起禱告的地方,就是我過去5年多住的地方。

房東女兒跟我說:
「曾國生叔叔是我爸以前的禱告同伴,在信義路家裡一起禱告哦!」
(她爸爸、曾叔叔和章啟明長老以前常三個人一起禱告,他們是全福會的創始元老)

世界真大,世界也很小。

我腦中浮現許多微電影的畫面。那個客廳,也是我和許多禱告夥伴一起分享、禱告的地方。我很好奇,當時他們在討論什麼,為什麼事情尋求天父的心。是GOOD TV的異象?是個人生活的歷程?會不會我們曾坐在同一張沙發上。原來,生活中充滿著俯拾即是的細膩微電影素材。生命與禱告,真的會改變另一個生命。愛會衍生愛,輕輕留下真情的故事。

榜樣和傳承,這才是真正無價、永恆的珍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猴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