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裡花從未來來的博得知他們十年後將會離婚而拒絕了搏的告白.)

裡花: 你相信未來啊、過去啊、時光機什麼的嗎?

博: 這個啊.. .. .. 嗯.. .. 我相信的

裡花: 這樣啊

博: 嗯.. 這世上有很多奇妙的事情. 那天, 那時, 如果風不是那樣吹的話, 我們也不可能相遇.

如果能回到過去, 我可能不會對妳告白了.

.. 不

我還是會告白. 嗯. 我會告白.

從相遇那刻開始, 我就認定妳是我的真命天女. 所以... 可能不管我被甩多少次, 不管回到過去多少次, 我一定還會喜歡上妳.

裡花: 對不起... (落淚)

真的對不起.

我... 我喜歡上你了.

我也... 我也認為這是命中注定的相遇.

對不起, 都這樣了還說這種話.

但是... 如果可以的話..

請跟我交往吧

(淚)

博: 不是騙我的吧.. 我該怎麼做才好..

(緩慢擁抱住)

博: 我好開心, 好開心 (感動)

裡花: 我絕不會讓你不幸的.

我們一定會幸福的 (淚)

-- 《十年後 我依然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猴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