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感動總是在瞬間, 事後只能補抓千分之一

但這千分之一的感動, 突然讓我想起很久很久以前

作過這個簡單卻用了我全部真心的禱告



「這個世界無論有多麼破碎的身心, 沒有一處傷口是耶穌醫治不好的

在祂眼中有完滿的愛, 在祂手中有完全的醫治, 讓你就像全新的一樣.」







[youtube=http://www.youtube.com/watch?v=cGT07BgxTpE&fs=1&hl=zh_TW&color1=0x006699&color2=0x54abd6]



跌倒的人不要難過了

不管
跌多少次


愛會扶你起來

或是你想藉機趴在地上好好偷懶一下也行

愛會靜靜的陪在你身旁向路過的人解釋你們其實是在玩遊戲

好好閉上眼也不要擔心躺太久愛會突然消失

愛會永遠都在那裡

. 永 . 遠 . 你沒有聽錯..

她不會半路離棄你


如果需要永恆的時間

她也會陪你走到終點

如果有一天抬起頭來發現愛不在, 是很壞的天氣

她不是在惡作劇鬧你, 因為她知道這個時候你覺得這種玩笑一點都不好笑

你只需要再有耐心一些些

愛只是到附近唯一能買到傘的地方

買了一支很貴又不太牢固的回收傘

因為天氣壞透了, 你沒遇過的S級颱風來了

而且像卡通一樣只停留在你們的上方

愛一直拿著傘靠近你、包圍住你

盡她所能用身體把你遮住, 擋掉傘擋不掉的風雨

她的臉低低的, 不自覺的面向你

那時你突然發現一件事

就是這一路上一滴滴辛苦的淚水

不是只有你一個人的

愛會陪你看盡人生秋冬春夏的景色

愛總是靜靜的陪伴你


即使凝望著別的地方也可以清楚的感受到

因為愛的溫度在你身旁總是溫暖的

就算在最嚴峻的狂風暴雨中也是

那一次就在我們都認定過不去的時候


我們帶著默契彼此互看, 然後同時笑出聲來

我趕快叫了一位旁邊經過的路人給我們拍照

拍下我們最狼狽愚蠢的樣子 (那團暴風雨還是只在我們上方跟著我們)

因為這張用雨水和淚水沖洗出來的相片

雖然只是一張照片, 背後卻有一連串感人的故事

那是我在地上跌倒爬不起來時

愛和我共同撐著一支雨天是純白、晴天是透明的回收傘

是我們曾經度過最美、最浪漫


我永遠不會忘記的雨季

http://iw1bjw.bay.livefilestore.com/y1p_6YXuZrVKGDgLgmvghn67dBdsGG1sXjVbpqLVACYoTICgfj79MnhiU4iTHSHrMv_DRqMaYn4ymN-XK_RtE2us6D7aHdNUxms/White%20Umbrella.jpg?psid=1



「壓傷的蘆葦,他不折斷,將殘的燈火,他不吹滅。」

-- 耶穌基督 (馬太福音12:20)








手紙獻上歌曲:重來的力量










「每個懂愛的人,就會懂。」



-- 猴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猴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