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一直存在」演唱會深情live版

文音的聲音、文音的模樣

發自內心的獨自告白


還有溫馨的開場片頭曲畫面

都有點像今天的心情

整個唯美意境刪除不掉

我知道又是另一個讓全世界落淚的感人故事



個性是

大花痴、傻到爆(我應該沒那麼誇張)、愛幻想、認真、執著...

扮演和猴媽一樣的超級怪咖

第一集的無理取鬧

讓我想起今天的小女孩

我最後還是沒辦法陪她

真的心有餘而力不足了

還好她年紀還小、沒有過問為什麼我不能陪她

假如我說其實我很想
很想陪

大概也不會相信



上鋼琴課前我急忙跑過去找她

和她說一句「對不起」

那是我的真話

儘管我知道她是無理取鬧

連午餐都沒有、不想吃

我蹲下來輕聲的對她說

下次我一定陪妳、但妳要先把午餐吃完好不好

因為即使我真的忙到沒有時間

下次我絕對會陪妳



我看到她對我點頭

心裡面的獨白是

因為我不想傷妳的心

其實我只想要陪著妳

That's the only thing I ever wanted

就算要我用一生所有積蓄和學習到的一切交換

只有十分鐘也值得

妳知道、妳相信嗎



因為有一天我會離開、而她會長大、然後忘記我

所以我拍照留念了

我不會忘記她

很久、很久以後的某一天

我們天上再敘舊吧



所以趁現在我還能見到妳

把妳一切的憂傷痛苦都告訴我

我只會靜靜的聽、讓妳靜靜的躺在我懷裡

哭了就好了

因為這裡永遠都會是妳的避風港

而且反正妳也會無理取鬧的要我只能聽不能講



而我、那一天要去登機報到時會很不捨

卻是打從心底高興

小女孩以後會很棒

我心裡永遠都會有她的笑容

小女孩要永遠記得、要像今天一樣、笑得燦爛



又隱藏不住的感性



我想




都是鋼琴、小女孩, 還有梁文音害的吧




紫玫瑰 ROSEATE-LOVE ep01 - 1/7
        [youtube=http://www.youtube.com/watch?v=42kOiizvEhA&hl=en&fs=1&color1=0x402061&color2=0x9461ca]


「你希望我在收到

第一千朵紫玫瑰的時候

所有願望都能實現

所有夢想都能成真

所以我早就心裡

許下第一千朵紫玫瑰的願望


我希望...

我今天可以收到

你親自送來的第一千朵紫玫瑰

這就是我所有、也是唯一的願望和夢想


然後

當我所有的夢想都實現

我會把你畫的

第一千零一朵紫玫瑰

當作是你的夢想

換我來守護你

你許的會是什麼夢想呢

希望你許的願望是

我跟你之間的故事

永遠不會結束」


-- 小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猴媽 的頭像
    猴媽

    愛戀 ‧ 情曲 ‧ 神の語

    猴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