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image “http://tkfiles.storage.msn.com/x1pYV_P2qyQYGfPc6uQfT6U-vqFcZIme2f2QR-YAfeK4OWYwhliDjjuNainiGrIVPz4b6drNp9-6mC25TtCKfkYCPp-9kMdWxRnuvMrMQYbYZzP1dxtxytHsA” cannot be displayed, because it contains errors. 

 

 

喂 你要振作起來喔...

 

我曉得你最近很多時候太沒有節制,

 

我了解...

 

你現在的情況, 也不是那麼容易.

 

 

前七年怎樣憑信心愛祂, 即使環境似乎每況愈下,

 

忠心, 傻傻的往前衝, 服事, 只有自己的影子, 跟一位愛人.

 

如今到了你服事祂的第二個階段, 第二個七年,

 

前三年不會是容易的...

 

 

但你也曉得, 你現在所擁有的,

 

是你以前從來沒有想像過的,

 

那時候再給你一百年活在這個世上也很難想像的,

 

所以你有這個責任, 你有這個使命,

 

給了你, 到時候要交帳, 不是開玩笑的...

 

而且, 如果你要振作, 責任只會越來越大.

 

就像現在一些情景你也很難想像, 但那是恩典的工作,

 

不要靠自己的力量, 除非你想自殺,

 

白目...!

 

 

好了, 你知道我愛你,

 

加油吧, 喬治, 加油.

 

第二個七年, 不要回頭的向前衝吧!!!

 

喬治, ... ... ...

 

加油!

 

 

 

(我愛罪人, 罪人愛我, 對我來說法利賽人算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猴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