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是我 (敬拜版)

詞/曲: 猴媽


    Dmaj7         F#         Bm         E          Em           A2
你是我      我的最愛   我的存在   我的故事   我的勇敢   我(的)賞賜  (X2)

    Dmaj7       Bm7      Em7          A2
你是我      我是你   你屬我     我也屬你

    Dmaj7       Bm7      Em7 A7       D   Dmaj7  D
你是我      我是你   你屬我     我也屬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猴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